rin

你好!

-circle-


(私心想要的結局而已。





Hikari太弱小了。


仍然,在崩塌的、而又美得像天堂一般的景象裡,她能看見自己的血液從胸膛裡飛出往上跑。


血液就像是被捲進那Arcaea碎片的風暴一般,向飄在天空的女孩飛去。


Tairitsu咂了咂嘴,喚出几枚玻璃將那幾滴液體切碎。


Hikari已經聽不見任何東西了。她的視線也開始模糊,能感受到下墜時風從自己體內穿過的涼意。這一點也不好——Hikari沒有勇氣去確認自己的傷勢——也沒有辦法確認。


她只知道,自己閉上眼睛後,就再也不會醒來。


眼皮變得越來越重,Hikari已經沒有餘力去驅使Arcaea們了。


從暴風裡射出的玻璃在她身邊劃過一道又一道,逐漸地,她感受不到玻璃是否刺穿了自己的身體——就這樣閤上了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恢復意識的她,發現自己蘇醒於這個飛舞著玻璃蝴蝶的地方——不,不是蝴蝶,她知道它們的名字——Arcaea。


「太美妙了。」


Hikari愣了愣。


她看著那一片片的Arcaea,一朵花、一個吻……


她全都見過。


世界循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Hikari一樣經歷了被收集起來的Arcaea重傷的情節,好像這個世界就會如此發展一樣。


但是她終於等到了——另一個女孩的出現。


她立刻飛奔過去,想要在那個女孩醒來之前,將「快樂」的Arcaea召集到她身邊。


又像是命中註定一般,女孩在她還沒接近時就已經恢復了意識。


Hikari感到些許失望,但她的嘴角無法抑製地上揚了。


即使她現在並沒有如此地開心,她還是對著那個女孩,獻出了一抹真誠、無法抑製的微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難道這個世界真的就只能這樣進行下去嗎?


「如果我們兩人都在這兒,」她開口道,身體前傾,「那你覺得我們能不能結伴同行?我們……我們也許能互幫互助,說不定還……」


得到的回復完全一樣。


Hikari不想再重蹈覆轍。


比起自己穿刺而死,她想到的是被痛苦所困擾的Tairitsu。


她親眼見證著,痛苦侵蝕Tairitsu的身心,讓她變得殘暴。


要是自己不是那麼弱小的話——


要是自己現在就能夠阻止還未被痛苦中傷的Tairitsu的話。


鞋跟在玻璃地面上敲出清脆的響聲,打擊著Hikari的心。


「說不定還能找到Arcaea的真相……」


Hikari握住了那隻冰冷的手。她能明顯感覺到從那邊傳來的一顫。


心臟跳得飛快,眼前開始變得眩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我只是覺得我……我真的很希望遇見另一個人,」Tairitsu言為心聲,「甚至該說……也許是在幾天前,這曾是我心中唯一的期盼。只是,自從我踏出了那漆黑的外殼,我便意識到,要自己堅守如此單純的願望……真的太艱難了。我只是單純不知道該怎麼振作自己……當我內心未感到空虛的時候,其中湧現的卻只有骯臟而扭曲的血液。都是些惡心又殘破不堪的事物……」她注視著Hikari,


『就算到此刻,我心中仍在思考自己究竟多麼想要傷害你。』Hikari記得很清楚,她接下來應該會說這句話。


「但你是這個世界裡唯一一個賜予了我溫度的。」


「不再是冷冰冰的玻璃和殘破不堪的事物,我從你身上感受到了同等的『快樂』,並不是因為你的Arcaea。」


「而是因為你,第一次讓我那些惡心的念頭抹消了那麼一部分。」


Hikari沒有再說什麼。她明白自己改變了Tairitsu。


冰冷的手逐漸染上了自己的體溫。Hikari能感受到自己的手被回握了。


「如果是我們兩個的話……是可以走下去的……」


但是世界會不會仍然按照原樣發展,Hikari沒有一點頭緒。


她只知道,無論自己會死多少次,也會一樣找到這個女孩,嘗試千萬種方法改變她,直到她和自己一樣,能夠身披光芒,沐浴在純白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